Tuesday, May 29, 2007

~驾车~拥车~

这几天驾了共超过8个钟的车程,好累哦!幸好有朋友帮忙,不然可要累积到十个钟了。驾车,真的是好累人的事呢!

其实,车,是很好的代步工具,尤其是在公共交通系统不完善的吉隆坡。可同时,它也是个沉重的包袱。每个月的贷款,车油费,过路费,加上几个月一次的维修费,保养费,一年一次的路税,车险等等。。。真是苦不堪言啊!推开这些不说,给了这么多钱,却往往被迫去“欣赏” 马路的”艺术“。原本平坦的大道,在拐弯处,会突然间凹了下去,有大有小,有深有浅;抑或者是,在斜坡的顶端中间,突然间像是生了肿瘤似的,凸了起来;更奇的是,长长的一条马路,中间却有一条直线,微微凸起,宛如刚被手艺不精的医生动过手术,留下难看的疤痕。这些,都一再的令人叹而观止,哭笑不得。更甚的是,无缘无故的大塞车,莫名其妙的小塞车,加上逢雨必塞,大节日必塞。。。塞! 塞! 塞! 拥车一族,想必是心有戚戚焉吧!

吐了一大堆苦水,言归正传。其实上个星期,是我的宝贝MYVI的生日,呵呵! 去年的五月二十日,正是我拿车的日子。一转眼,已经一年多了,回想起当初刚拿到车的时候,对着它,真的是又爱又恨。车,是有了,但却不敢驾,只好劳烦“司机” 代劳。后来,渐渐地驾习惯了,也就开始“狠” 了起来。嘿嘿!

不过。。。只是。。。不晓得是天生方向感奇差无比,抑或是懒得去认路,(虽然我常自认为是后者啦!=P) 来来去去也只会去那几个地方,可悲喔! T_T 陪伴了我一年多,基本上,对这辆车还很满意!虽然偶尔会有小小的埋怨,但我深信没有什么是十全十美的。

总结一句,MYVI,你很不赖噢!

2 comments:

jaNeSSe said...

是咯是咯.. 你自个儿驾车真的很狠哦.. 跟在你MYVI的后面, 搞到我的小蓝只有吸你MYVI的"屁"(烟)~~~~~ 哈哈哈..

investor said...

hmm, really wanna c how "fierce" u drive. I really doubt it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