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4, 2007

我回来了。。。 ^-^

发现之前的文章,文不成文,相片占了主要的面积,简直是惨不忍睹。。。
痛定思痛,终于决定了将它改为中文。虽然我的中文也不是很好,几乎荒废了好长的一段时间,但无论如何都好过半桶水的英文吧。

有人说,女孩子是善变的。这句话应用在我身上可一点都不假。也许有一天,你会突然发现这里又变成了密密麻麻的ABC + 相片,到时敬请见谅噢!
回想起当初兴致勃勃地开设了这个部落格,还信誓旦旦地告诉自己会常常UPDATE。现在回想起来,真是汗颜啊! 所以呢,不敢再贸贸然对自己许下这样的承诺了。文章,应该是贵精不贵多吧。

写作,其实是我的兴趣。小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,就会在我的私人日记里乱写一通。写完之后,心情也会跟着开朗起来。长大后,烦人的事好像越来越多,也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一扫而空。但至少,每一篇文章,都代表着当时的心情,述说着一个平平凡凡的生命。有时候,重读这些文章,就会觉得自己好幼稚哦。原来,当时的我,这么幼稚。也许,现在也是。。。 ^-^

2 comments:

faceoff said...

我看来看去都搞不懂你在讲什么?但是我同意你有善变的心。。

你的美丽和我的哀愁 said...

写这篇文章的人虽然人是很不错, 但是却有一颗善变的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