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4, 2007

jOgOya 日本自助餐 @ StarHill

拖了多个星期了。。。终于。。。终于。。。有时间update我的部落格了! 嗯。。。其实也是忙里偷闲啦! 再不UPDATE,我怕这里就会发霉兼布满尘埃。

回说起上几个星期六,跟我的同事及EX-同事们一起享用了大餐。。。Deng!Deng!Deng!Deng! JOGOYA的日本自助餐!!



对“它” ,其实慕名已久。早在上个世纪,就到处跟身边的人说” 去吃JOGOYA咯! “ 但偏偏,都只闻楼梯响,不见人下来。这一次,可多亏了TS早在一个月前就筹划好,并担任起联络人,四处奔波(于Email及MSN之间,哈!),还一早预订了VIP席。真是辛苦你了!

在Times Square 看了一场电影, 大约五时左右,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前往 Star Hill 。可惜的是天不作美,下了场倾盆大雨,导致交通阻塞,也影响了心情。

由于凑齐了13人,所以有机会享有一些VIP食物,就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吧:


一张coupon只能换一种VIP食物



King prawn -- VIP only


帝王蟹 -- VIP only

鱼翅寿司卷 - VIP only

Oyster



它的甜品不错噢


尤其是这个。。。赞噢!


没有机会品尝到寿司

基本上这里的食物都在水平以上,但也许是因为还有好多食物还没尝试到吧,总觉得不是很值RM101.20! 但如果有朋友愿意请的话,我也不介意再来一次的,嘻!




2 comments:

TS said...

对呀!忙死我了..
我觉得很值得哦... 只可惜胃不够大..
吃了两次.. 哈哈哈.. 可以再去...
但由你做联络人..

jOeY said...

好啊。。。慢慢等。。。。! 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