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7, 2007

困LIFT 惊魂

八月三号,真是有惊无险的一天。
开完会,搭升降机往十六楼,一颗心,早已飞向一个小时后的节目 - 同事再三推荐的意大利餐了。
突然间,电梯震了几下,然后就静止不动了。
十六楼,到了呀。。。怎么门还不开呢?
正在纳闷的当儿,突然想起曾听同事们提过升降机常坏。。。 =.=
糟糕!! 不会这么衰吧?!

BELL 按了好几次,全没反应。
还记得以前住的公寓电梯也常常坏,不过每次一按BELL,门就会开了。
但这次,却毫无反应。
于是,四粒眼睛(我及另一位同事WP) 急忙找INTERCOM 。。。。没有!!
幸亏WP机警,叫我打求救电话,
按了按CALL LIST,看到有哪个同事的电话,就DIAL 了,
电话那一头,HN BLURR BLURR 地,有点搞不清楚状况,
听清楚后,才焦急地求救去。。。
那一刻,我还在想,怎么她比我还紧张。
过了不久,同事CJ就来电了,担心我们在里面乌漆抹黑的,且必须确定一下我们被困在哪一个升降机。

放下手提电脑,WP很勇猛地企图撬开门,试了几次,都徒劳无功,于是在等待救兵的同时,就开始开起玩笑来,但又怕笑太多,氧气的消耗量会更大。 =.=

突然间,” 嘟。。。嘟。。。“电话响了,可是不是我的手提耶!! 我和WP找来找去,也不见有INTERCOM的洞洞,或电话什么的。。。奇了!

后来,升降机的门外传来一些声音,然后, ‘卡“。。。门开了!!!
可是。。。可是。。。
我以为,门开了,走出去就行了,但。。。
天啊,走不出啊!
原来我们高高在上,电梯升得太高了 T_T
这一刻,我才开始害怕了,脑海中不断浮现某某电影中的片段。。。
慌乱得眼泪自动流了下来,真丢脸啊~~




勇士们在撬开门,看到下面的洞吗?



还好,不是很高啊,还可以跳下去,快快的跳下去的话,那一幕重现的机率就非常非常地低喇! 正当WP准备跳下去之际,却被其他同事们阻止,原来下面,是一个大洞。。。 =.=
不晓得在哪里拉来了一张椅子,椅背挡住了那个洞,好让我们跳下去。可是当时,我在想,跳上那张椅子的力度,会不会让那张椅子滑溜了呢?
唉,想太多了,跳下去就是了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
Phew!!重见天日喇!!

其实当时太慌乱了,忘了向所有的” 工作人员“一一道谢,真的很谢谢大家噢!!


后来的后来,同事MK发现了电话的所在处:

原来有个小门,打开来就是INTERCOM喇!

天啊,难道在那里画个图,或写几个字,好让人家知道INTERCOM在哪儿,很难吗???
况且那个” 小门“,有点过渡隐秘了吧,如果不注意看,还真的不会注意到它可以被打开呢! =.=

1 comment:

jaNeSSe said...

我一面看, 一面笑.. 哈哈..
谢天谢地咯, 算是有惊无险.
还有几张照片没有upload上来wer~~~ =P